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历史文化学院第24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30 | 点击数:

2020年10月26日晚6点至7点,历史文化学院第24届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于文华楼西1105教室成功举行。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郑浩伟主持,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

会上,郑浩伟主席对24届团委研究生会招新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顺利通过面试进入研究生会的同学表示祝贺。为促进研究生会各部门新老成员相互熟识,推动各部门相互协调,提高工作效率,郑浩伟主席对各部门的职责和成员构成做了详细解读。同时,也对各部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成员要尽快熟悉工作流程,成员之间要加强协作,端正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

关于本学期工作安排,郑浩伟主席强调,“杏坛下”讲课比赛作为历史文化学院的特色活动,在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上具有重要的作用,各部门应认真对待,尤其学术部应尽快着手准备讲课比赛的各项工作,包括初赛、复赛的要求,具体的比赛形式,评分细则等,确保今年“杏坛下”讲课比赛的顺利举行。其次,文体部与宣传部应尽快制作出相关海报,对本次研究生会的招新面试结果进行公示。关于新生运动会,文体部应主动承担责任,高效策划,主动参与,加强宣传,动员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运动项目,展示才能,展现自我。

郑浩伟主席指出,院旗是学院的重要象征,对院旗的设计应当予以充分重视,宣传部要积极配合好院旗的设计工作,为院旗设计建言献策,推动设计工作尽快完成,学术部、文体部也应该发挥所长,设计出符合历史文化学院特色的、响亮的口号。7点,历史文化学院第24届团委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圆满完成。

新起点,新征程,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迎来了新成员,注入了新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将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兢兢业业、敢于拼搏的精神,履职尽责、创新发展,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推动研究生会的发展跨上更高的阶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