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8 | 点击数:

2021年10月25日上午九点,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大会选择线上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范钰婧老师以及2020、2021级硕博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团委副书记朱芮莹同学的年度工作报告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朱芮莹同学肯定了我院团委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就业和科学实践能力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对团委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郑浩伟同学的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去年一年研究生会在各个领域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缺点。两位同学不仅对上一个学年度我院团委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也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充满信心。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竞选环节。候选人按照顺序进行竞选演讲,就自身情况、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阐述,每位同学都有条不紊地介绍了自己的风采和特点。

竞选演讲结束后进行线上投票和计票工作。在计票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宣读了历史文化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名单。接着,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嘉怡同学致辞,她首先对我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随即从学习、思想、生活还有榜样作用对研究生干部提出了建议,并提出希望与我院团委研究生会一起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更加卓越优质的研究生组织。随后,总监票人范钰婧老师公布得票结果,并宣布当选委员名单。

最后,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发表讲话。魏老师肯定了第二十四届团委研究生会在“杏坛下”讲课比赛、宿舍评比等各类活动中的付出,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团委研究生会新鲜血液和未来工作的期待,希望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在借鉴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创新。

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团结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的精神一定会让第二十五届团委研究生会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在反思与创新中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为学院研究生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