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前往2020级本科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10-12 | 点击数:

经历了轻松而愉快的暑假,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新生正式开始了他们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2020年10月9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和20级辅导员吴天宇老师、安劭凡老师、陈林博老师以及历史文化学院第41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同前往20级本科生宿舍,为新生送上关心并且表达了对他们的期盼。

老师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和新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和交流,为新生进行答疑解惑并且表达了对他们的期盼和祝愿。20级新生对于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到来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喜悦,感谢老师和师兄师姐在他们来到校园内的第一天就为他们送上温暖,通过交流、沟通,20级新生不仅热切的表达了自己对校园和大学生活的感受和向往,也表现出了对接下来四年努力学习和积极生活的态度和决心,体现出了新生们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力量。

本次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20级新生的走访,不仅体现了学院浓浓的情谊和温馨的氛围,也促进了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在这里也衷心的希望20级的师弟师妹们能够在未来四年里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一路勇敢前行,成就精彩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