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信息发布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彭勇教授获得2020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日期:2021-01-05 | 点击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0〕625号)。我院彭勇教授荣获第2020年度第十六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教学名师奖于2003年设立,旨在表彰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该奖项是我国最重要且具有广泛认同和影响力的、体现教师个人教学贡献和教学水平的教学类奖励。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3位教师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分别是达力扎布教授、李鸿宾教授和彭勇教授,2位教师荣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分别是蒙曼教授和蒋爱花副教授。(历史文化学院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