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信息发布 > 正文

居高声自远——历史文化学院彭勇院长主讲师德师风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1-01-06 | 点击数:

2021年1月6日上午10点,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课,由彭勇院长做“居高声自远:谈教师角色的定位”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会学习。

彭勇院长首先从教师“十项准则”出发,对学院教职工从政治思想、传道授业、师生关系、学术规范、社会行为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结合历史学专业的学科特点,着重从学术不端的问题入手,提醒各位教师在学术问题上对学生对自己都要严格要求,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最后,彭院长用“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的做人原则和大家共勉。

本次师德师风教育课是我院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师德师风的专题教育,使我院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时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历史文化学院 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