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信息发布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全体教职工述职考核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1-01 |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早9:00,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全体教职工述职考核总结会在1327会议室召开,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翠兰书记主持。首先魏延梅副书记针对疫情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几点汇报,强调要严格管理寒假学生留校、进出校门事宜,坚决执行“非必要不出校”的管理要求,并对学生们的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出了几点建议。其后彭勇院长则主要从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他认为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教师编制、课时分配、教师薪酬等几方面都有了巨大变化,而积极向上的教师心态、宽松的学院环境以及公开透明的制度保障都促进了学院的良性规划和发展。

最后,全体教职工参与了述职考核。各位老师按照教研室顺序依次进行,分别从2020年教学科研工作、师风师德建设以及2021年的科研计划等几方面进行述职,老师们既回顾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展望了2021年的计划与愿景,对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上各位老师准备充分,积极发言,在回望学院2020年学科发展的基础上总结问题,寻找不足,促进了互相了解和沟通,提高了教师们的凝聚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院系各位老师的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将取得长足进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