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22 | 点击数: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2021年9月21日恰逢中秋时节,下午两点钟,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民大丰台校区日新楼502室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与办公室主任赵逸妍为学院21级全体新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首先,学院办公室主任赵逸妍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基本工作流程、在校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必要条件以及目前学院各党支部的基本状况,并细致的解答同学所提出的问题。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为在座的新生讲述了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在众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取得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表达了关心。

短短的一个小时,这次党课教育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入党的基本过程,而且为党员与新同学相互学习、交流和沟通搭建了平台,最后,学院也为各位同学发放月饼,送上中秋的祝福。(21级图/文张君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