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 点击数:

2021年3月22日上午九点半,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文华楼西区13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延梅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彭勇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盛肖霞老师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

首先,刘翠兰书记进行了会议致辞,她认为述职会议对学院党建工作很有意义,希望各党支部能通过这次会议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随后,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晔老师、18级研究生党支部刘维栋同志、19级研究生党支部陈逸飞同志、20级研究生党支部李天庆同志、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逸妍老师先后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均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状况,并从党员发展、理论学习、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作了汇报,同时反思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缺点,并积极探讨改进工作方式,探索新的学习模式。

在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联系该支部的党委委员均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刘翠兰书记认为教工党支部精诚团结,支部书记能够在疫情期间带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整个支部工作亦取得了突出成效;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严谨,工作能力出色,激励各位党员与时代共同成长。彭勇老师认为2019级研究生支部定期开展的学习活动内容丰富,颇具特色;支部党员积积极奋进,思想觉悟高,望再接再厉。盛肖霞老师指出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应重视日常与工作的结合度,在党员发展过程中严格把关,不仅保证“量”,更要保证“质”。魏延梅副书记则认为本科生党支部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党建工作扎实迈进;能够集思广益,更多开展与红色教育、党史学习等相关的争先创优活动;望支部践行服务原则,帮助广大党员及支部群众共同进步。

最后,魏延梅副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她充分肯定教工支部的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与成效,敦促支部重视目前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对照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并积极付诸实践。与此同时,希望各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发挥支部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