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第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7 | 点击数:

2020年12月6日19:00,历史文化学院于文华楼东区1106教室召开了第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结业仪式。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和副院长盛肖霞老师。

首先,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廖钰同学、杨涵淇同学进行党课学习的感悟汇报。通过为期三周的党课培训,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多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结业仪式第二项由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讲话。刘翠兰老师讲述了优秀校友张小娟被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刘翠兰书记寄语在座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一点一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未来与时代的未来结合在一起。刘翠兰书记最后祝愿在座积极分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更美好的发展和前程。

会议的最后,对第七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刘翠兰书记和盛肖霞老师向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和礼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三周的培训时间是短暂的,真诚期望所有积极分子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于身边的一人一事,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