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新生党课暨新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 点击数:

2022年9月28日上午8点30分,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办新生党课暨新学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赵逸妍老师,学院办公室、2022级班主任冷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程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历史文化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22级新生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赵逸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以及2022级学生党支部的支委构成,随后202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骁航、支委邵淦、田佳文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
   会议第二部分,赵逸妍老师向新生党员们强调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指出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重要性,对党员的纪律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
   会议第三部分,赵逸妍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以及相关材料的填写规范。入党申请人应该及时主动积极向组织靠拢,定期汇报情况,支部应该严格考察,入党工作流程要一切从实,要求从严,申请人要在每一个具体环节都严格要求自己,保证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等活动,定期向组织做汇报,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新学期伊始,希望新生党员们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入党意愿的同学们更要坚定崇高理想信念,自觉向党组织靠拢。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学习、勇攀高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于慧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