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扫除流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 点击数:

为深入领会校党委关于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指示精神,切实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6日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十余人赴海淀校区文华楼东区十一层进行“扫除流感”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们按照预先分组,有计划地对文华楼十一层1103、1104、1105、1106等教室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在活动中各位同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圆满完成了此次“扫除流感”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鲜明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们真正参与到校园日常环境维护工作中,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党员义务,用亲身实践为首都“爱国卫生运动”添砖加瓦,为我校卫生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天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