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七)——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18 | 点击数:

2021年7月6日晚,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逸飞主持,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彭勇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温英杰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彭勇老师结合自己在当天观看庆祝大会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所思所感,为支部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反响热烈。党课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陈逸飞的主持下,支部三十多位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党史学习、专业学习、生活作风、人际交往等多个方面检讨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同专业、同寝室的同志也适时加以补充,客观进行评价,组织生活会在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组织生活会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家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是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能够发现不足和问题,才能做到共同进步,以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