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三十六)——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晔老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晔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教师做党史学习总结。她从深入开展主题学习、灵活举行支部活动、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检视了工作的不足,指出支部应加强对外的交流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和成果转化。

随后,各教师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表态,针对学习的惰性、学习深度不够、深化服务意识等问题,开展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总结讲话,她认为组织生活会是党员教师们交流理论学习和思想动态的平台,本次会议总结了经验、剖析了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刘书记还分享了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想,勉励青年教师在第二个百年的征程中,做好国家建设、学校发展的奋斗者和见证者。

(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