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精品活动 > 正文

王丽萍副校长走访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12-09 |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在丰台校区走访了历史文化学院2021级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陈鹏陪同走访。

王丽萍副校长仔细查看了每间宿舍的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到校后在学业、住宿、餐饮等方面的情况,特别肯定了大一新生展现出的积极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同学之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遇到问题应及时与院系老师沟通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有关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王丽萍副校长也耐心予以解答,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合理规划专业学习。

今年,历史文化学院入住丰台校区的新生共有12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1人,本科生共有85人。此次走访让学院大一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丰台校区提供的学习、生活空间,努力学习,增进交流,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左名帅/图:王玫琦/审核:陈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