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 |“团”结起来,共同战“疫” ——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 点击数:

2020年3月2日,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了以“‘团’结起来,共同战‘疫’”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为了更好的开展与疫情相关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全体学习、小组讨论、个人总结三种形式展开。

一、全体学习(基础阶段)

3月2日上午,团支部委员将集体学习材料传达至班级团支部群,以方便同学们自主学习,支部共同完成了“班团共上一堂课、共学一次习”的目标。

二、小组讨论(深入阶段)

集体学习后,为了加深支部成员对此次疫情的认识,支部鼓励同学们按照专业方向和宿舍等方式自由结合成小组,自选学习材料,材料主题进行小组自由讨论,深入学习。

三、个人总结(总结阶段)

同学们在班级团支部集体学习、小组讨论后,及时进行个人总结,总结学习收获、学习心得、学习不足。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各个学习阶段积极主动,总结了自己的抗“疫”小记。

支部成员的战“疫”小记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总体情况,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支部成员抗“疫”成功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