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怀进宿舍,情暖新学期——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2-23 | 点击数:

二月至,又是一年开学时。2023年2月20日,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和辅导员范钰婧老师、冷淼老师、申沚凡老师一同走访了丰台校区学生宿舍,向同学们送去了开学的祝福和问候。

寒假过后,如期而至的不仅有春天,还有平安返校的我们。在走访女生和男生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走进每一间宿舍,亲切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了解同学们的适应情况,针对还未感染过的同学,老师们送去温馨提示,提醒同学们关注第二波疫情高峰,注意个人防护,关注自身健康。同时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寝室供暖和衣服晾晒问题。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现出极大热情,主动分享寒假归家趣闻和宿舍生活,耐心倾听老师叮嘱。

本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新学期伊始的宿舍走访,体现了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凝聚着互助互爱的师生情,展现出了历史文化学院一贯以来的和谐温馨氛围。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于此祝愿同学们长路浩荡,带着新的希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