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下午2:30,历史文化学院于文华楼西区132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和辅导员范钰婧老师主持,2021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范钰婧老师从就业、诚信贷款、离校手续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毕业、就业相关事宜。范钰婧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报到证的重要性及领取流程、协议与合同的区别、就业系统的填报、贷款生还贷手续、离校系统填报流程等内容,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接着,魏延梅老师向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魏延梅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离校的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们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要损坏公物、乱扔杂物、影响其他同学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尤其强调了消防安全,严禁学生焚烧杂物、纸张等,以免造成火灾。

最后,魏延梅老师和范钰婧老师代表历史文化学院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温情的祝愿和希冀。

此次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班会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文明离校提供了指导。通过此次班会,毕业生更加清晰直观地理解了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提高了就业、贷款等相关问题的认识,强化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