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这次返校,我要陪你久一点——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返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09-08 | 点击数:

2020年9月7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顺利返校,我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副院长盛肖霞老师、辅导员范钰婧老师对我院返校研究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以4号楼、5号楼、8号楼的研究生为对象,走访期间,老师们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对大家的返校表示亲切的欢迎,并关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到校时间,解答了同学们返校进出校门等疑问,叮嘱同学们搞好宿舍卫生,及时晾晒被褥,注意宿舍空气流通等。

金秋已至,我们终于民大重逢,此次走访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返校后的温暖关怀,同时也能够督促同学们调整好学习心态,尽快适应开学后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与学院老师共同努力,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