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寒假前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0-01-16 | 点击数:

2020年1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党委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副院长盛肖霞老师、辅导员范钰婧老师对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寒假前的走访抽查。

此次走访以1号楼、7号楼的本科生宿舍和4号楼的研究生宿舍为对象,重点检查了卫生不合格、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卫生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要求同学们调整重物摆放位置,减少易燃物的随意堆放,注意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等。

走访期间,老师们还与宿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本科各班同学的期末考试情况和具体回家日期,叮嘱学生离校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走访研究生毕业班宿舍时,老师们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求职就业问题和论文写作进度,并提示留校的同学应在寒假期间提高安全意识。

宿舍卫生与安全问题与每一位同学的日常生活与身心健康息息相关。此次走访不仅能够督促同学们共同维护安全、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日常学习与生活环境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师生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