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信息发布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及期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11-14 |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15:00时,历史文化学院于文化楼西区1327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及期中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刘翠兰书记主持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刘翠兰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通报近期学校的安全事故,要求各班级近期展开安全排查,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此外,各班班主任以及研究生导师应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和心理状况,缓解学生焦虑情绪。同时,教职工也要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包括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学院也将组织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随后,彭勇院长主持召开期中工作布置会。布置了第五轮教学评估工作,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对教材工作、课程思政工作、精品课程工作等进行布置和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对学院各方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盛肖霞副院长围绕着本科劳动课程、期中考试、新生运动会、研究生推免及提前面试、博士招生、中期考核、预答辩、教学和科研奖励、导师复审等方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一系列总结和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