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 点击数:

2022年5月3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线上答疑会。学院办公室主任赵逸妍老师、学院办公室冷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对有关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回答。历史文化学院本硕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冷淼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转接的几种类型和转接方法,包括市内转接、转出到市外、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保留组织关系、尚未落实工作单位保留组织关系、本校继续升学或工作和已确定毕业去向几种情况,并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安排。

随后,赵逸妍老师对上述各种情况进行了详细补充,并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与严谨性,组织关系留存本校的同学必须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交纳党费。她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好自己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不要给未来留下麻烦和隐患。

最后,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答疑会顺利结束。

临近毕业,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后不论大家身处何种环境、何种岗位,都请大家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供稿:李骁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