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喜获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

【发布日期:2021-09-09 | 点击数: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日前进行了公示,中央民族大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教师雷虹霁、张晨怡、廖靖靖和周海建等主持的项目计4项获批(其中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2项)。

五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历史文化学院组成学术团队,利用好科研平台,支持和鼓励老师们参加学术交流,科研水平稳步提升。老师们认真组织论证,立项数保持稳定增长。2017年至今,学院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24项,近80%的教师有在建国家级课题,人均立项数高居学校前列。

在新学期的全院大会上,彭勇院长指出,时值“十四五”规划编制之期,学院下阶段科研工作的重点,一是保证在研项目的顺利结项,产出优秀的科研成果;二是积极培育、组织申报重大科研课题;三是完成国家交待的重大和委托项目;四是利用好学院的科研成果和综合优势,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贡献。



(盛肖霞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