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中国史学科 > 讲师 > 正文

安劭凡

【发布日期:2020-09-08 | 点击数:

安劭凡,男,回族,1993年生,北京人。2011-2015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历史学学士学位;2015-2016年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历史系,获比较及公众史学文学硕士学位;2016-2020年就读于澳门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哲学博士学位。2019年8-12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中国研究中心访问研究生。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讲师。
    主要从事中国当代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近现代社会文化史与近代北京史的研究,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近现代史、国外中国近代史研究、中国近现代史研究理论与方法等课程。在《开放时代》、《史学月刊》及Frontiers of History in China等中英文刊物发表论文及书评十余篇,其中部分成果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联系方式:anshaofan@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