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走进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强基计划的招生与培养》——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栏目专访彭勇院长及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 点击数:

“强基计划”的招生与培养进入到第二个年头,全国的考生及家长对此高度关注又充满疑问。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栏目为此特别策划邀请各高校强基班领导、教师以电视台的直播平台为媒介,为大家答疑解惑。

51118:00-20:00,我院院长彭勇教授、教师廖靖靖做客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非常向上》,在薛瑛主编的主持下给大家解读强基计划设计的初衷与理念,了解中央民族大学这所985双一流A类高校的历史学强基计划的基本情况、学习要求和培养目标,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网络平台观众所提出的问题,包括如何招生、如何复试,如何录取,如何成为真正的强基人才等。

活动反响热烈,有近5万网友在线上与彭勇教授热烈互动,不仅有家长和考生表示对民大强基计划的喜爱,还有网友感叹,观看此次节目使他真正地了解了中央民族大学的人文学科、历史文化学院的深厚基础。录制活动完满完成。

(图、文:蓝斯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