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 点击数:

各位应聘者: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2021年4月29日已发布《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网址http://www.rsc.muc.edu.cn/info/1016/1443.htm。根据学校招聘公告,此次我院拟招聘非应届毕业生(含留学回国、博士后出站、京内调入人员)1名,京内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招聘专业为世界史、中国史。

按照学校招聘公告,此次招聘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2日,请有意应聘我院教学科研岗者查看学校公告,并及时在招聘系统https://zhaopin.muc.edu.cn注册并投递简历。

我院近期已启动简历筛选工作,拟于报名截止日期后第一时间报学校同意后组织面试试讲。

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21年4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