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信息发布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达力扎布教授荣退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8 | 点击数:

一片冰心,春风化雨;两鬓霜华,桃李芬芳。

11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文华楼西区1327会议室为达力扎布教授举办了一场庄重又温馨的荣退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院长彭勇、副书记魏延梅、副院长盛肖霞,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和达力扎布教授的京内外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地板,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历史文化学院尚衍斌、苍铭、赵令志、徐永志、李鸿宾、彭武麟、章毅君、张晨怡、蒋爱花、钟焓等老师们纷纷深情地回忆了与达力扎布老师的共事经历,在为人和治学上均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达力扎布老师人格高尚,具备宽厚、稳重、正直、善良等优秀品质,且从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值得尊敬。治学研究踏实严谨,教书育人毕诚毕敬,是学院师生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图片包含 餐桌, 人员, 室内,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其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和院长彭勇老师高度评价了达力扎布老师丰硕的科研成果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真挚感谢了达力老师对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仪式上,达力扎布老师的历届毕业生还精心制作了视频短片,并献花致谢厚重师恩。图片包含 室内, 餐桌, 人员,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仪式最后,达力扎布老师发表荣退感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对38年来能一直工作在历史文化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感到非常荣幸,也对同事们的帮助表达了诚挚谢意。达力扎布老师表示未来仍会继续从事学术研究,并祝福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荣退仪式在热烈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达力扎布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王苗苗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