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第二届本科生学术训练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6 | 点击数:

2019年5月为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本科生的科研水平,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院启动两项针对本科生的学术训练项目。经过一年多的专业训练,两个项目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成功结项。为了继续提升本科生的学术水平,我院现开展第二届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学术训练项目的申报工作。第一项是拔尖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第二项是年度学术动态调研(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史年度学术动态调研及中国边疆民族史年度学术动态调研)。

以上两个项目面向2018级本科生,可同时申报。学术动态调研的两个子项目均同时面向基地班和实验班学生,但只能二选一报名。

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由学委统一上交教学办,报名截止日期为12217:00

实施办法参见附件一、二。

报名表参见附件三、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