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8 | 点击数:

2023年2月1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文西1327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刘翠兰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彭勇院长对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我院在本轮评估中保持着稳定成绩是全院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对我院教师们团结一心、潜心教学的精神给予了肯定;随后彭院长从教学与服务、教学科研奖励办法、重点工作开展计划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盛肖霞副院长与本科生教学秘书孙超老师,分别对本学期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强调。在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需要任课老师们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前往丰台的老师提前预约校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也将在开学后不久陆续开始,盛肖霞副院长强调要做好相应的招生选拔工作;孙超老师最后强调指导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的老师们要严格进行把关,重视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最后,刘翠兰书记作总结发言。刘书记对我院过去一年来顺利完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以及在意识形态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我院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和服务社会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随后刘书记梳理与传达了开学以来学校举办的各种培训及会议精神,提醒老师们在教学和日常工作中务必要更加突出学科专业属性,并牢记政治纪律,希望在历史文化学院良好的氛围之下,每一位老师能够继续坚守初心,肩负使命,在教学之路上继续奋发上进,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