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述职考核与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 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在文西13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述职考核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主持,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全体教职工述职,各位老师按照教研室顺序逐一进行,老师们分别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表现、意识形态工作表现、师德师风建设以及2021年岗位职责履行情况等几方面进行述职。全体老师在2021年都努力工作,较好的完成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岗位要求,并在各自的领域展现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社会影响力,取得较好成效,有力地支撑了学院学科、人才等各方面的建设。

很多青年教师在述职报告中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老教师们的“传帮带”作用,他们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不论是在师德师风方面,还是在业务技能上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青年教师们表达了对“传帮带”教师们的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将历史文化学院优秀的学术氛围传承下去。

会议第二项由刘翠兰书记和彭勇院长总结发言,彭院长从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总结,彭院长对过去一年里老教师们潜心教学、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也对青年教师们勇于探索、好学进取的态度表示称赞,最后彭院长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教师,都能坚守初心,担负使命,在教育教学之路上继续昂扬奋进,砥砺前行。

本次总结会各位老师准备充分,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教学事业的热爱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同时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思想上的碰撞,增进了学院内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2022年全院教师会继续团结聚力,“以老带新,以优促新”,为历史学学科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冷淼 图/赵逸妍 审核/彭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