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 | 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召开“我身边的抗疫事迹”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 点击数:

2020年2月27日,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研究生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身边的抗疫事迹”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李章权、郭金花、马建霞、阚迪、宋凡奇、杨驿、马建霞等同学率先分享了自己身边抗疫战士的感人事迹。

这些感人事迹中的主人公来自五湖四海,为抗击疫情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与努力。他们是医护人员,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就坚守在岗位,甚至主动请缨上前线。

他们是基层工作干部,日夜奋战在社区,有的甚至倒在了工作岗位。

这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而冲在前面的人,筑起了坚固的防护网,值得我们敬佩与学习。

同学们认为,通过这次疫情,周围人的责任意识提高了许多。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举办不参加任何聚会。这些都是普通人在疫情中所作出的努力。

最后,同学们对湖北籍同学马季表示了极大的关心。马季回复大家,他在赤壁市一切都好,对口援助的云南省为他们运来了大批物资,基本生活能够保障。

各地同学都牵挂着疫情,我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必能战胜疫情。希望我们能够早日在校园相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