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暨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 点击数:

2023年3月14日13点,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于丰台校区明德楼34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暨团学干部培训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副书记魏延梅老师、团委书记范钰婧老师、辅导员申沚凡老师及新老校区团学干部分别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参会。

魏延梅老师首先对全体团学干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接着对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提出新要求。魏延梅老师表示:团学干部应当认真履行工作责任,积极统筹班级事务,切实做好沟通桥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班级凝聚力,扎实推进班级建设及学院学风建设。

其次,范钰婧老师和申沚凡老师也对本科生及研究生团学工作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指导培训。范钰婧老师进一步强调,各团学干部应注重班团一体化建设,加强团委与班委之间的协作互动,两委应积极配合,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推进班级建设。学院大力支持鼓励团学干部以及全体同学积极献策,丰富创新学院学生活动形式,共同助推新学期学生工作更好地运行开展。同时,辅导员申沚凡老师建议各班团学干部,在开展班级学生工作时,应当注意好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时沟通汇报,担任好“桥梁”的角色。

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