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 点击数:

2020年4月30日下午三点半,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延梅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有中央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建华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刘翠兰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彭勇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盛霄霞老师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

会议伊始,刘翠兰书记致辞,介绍学院党委党支部基本情况,同时也向疫情期间依旧努力工作的学院师生们致以问候。接下来,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胡晔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逸妍老师、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钰婧老师、18级研究生党支部任梦楠同志、19级研究生党支部陈逸飞同志先后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就党员发展、理论学习、党建工作等多个方面作了汇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查找自身问题,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都做了阐述,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

述职完毕,学院各领导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建议。刘翠兰书记认为教工支部应继续保持成绩,发扬学科优势,体现专业特色;而18级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中创新颇多,对问题的发现也很准确。魏延梅副书记建议本科生党支部在组织好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之外,也应着力培养精品活动,少而精,扩大优势。盛肖霞副院长则表示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顺利,基础工作十分扎实,也预祝毕业班能够在此特殊时期顺利毕业。彭勇院长表示19级党支部工作开展顺利,支部内学习氛围浓厚,但组织建设方面有待加强,更要为低年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在会议的最后,魏延梅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各党支部能继续努力,根据自身实际,结合工作亮点,立足学院特色,创新方式方法,有准备、有重点、有效果地开展工作,以求各项工作扎实落实,行之有效。(图/文 陈逸飞 审核/赵逸妍)

关闭